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胸部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艺星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4 10:38:18
       乳房不仅具有哺乳的功能,更多时候,丰满、挺拔、对称的双乳会给女性带来自信和魅力。

随着女性生育、哺乳和年龄的增长,乳房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松弛下垂,影响形体美,严重者甚至会引起皮肤湿疹和破溃。

温州艺星乳房下垂矫正

乳房下垂矫正术术后护理:

1、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当日建议卧床休息,第二天后可以下地活动;

2、术后口服或静脉使用抗生素2-3天;

3、术后定期换药,术后1~2周视愈合情况拆线;

温州艺星乳房下垂矫正

4、乳房下垂矫正术后1月内建议佩带弹力背心,避免上肢上举动作;

5、术后早期应避免双上肢过度用力,弯腰和举重物,避免牵拉、碰撞乳房;

6、术后早期建议平卧位睡眠,避免压迫乳房。

温州艺星乳房下垂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