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胸部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艺星胸部下垂矫正让你重塑性感身材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7 09:47:34
       乳房下垂可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术来进行矫正的。乳房下垂矫正术是切除乳房外上1/4的中厚皮片,然后提紧缝合,上提固定,以矫正乳房下垂,尤对于纺锤状乳房下垂有令人满意的效果。且这种乳房下垂矫正术所形成的切口瘢痕既不在锁骨中线,也不在乳房下线,它很容易被一般的乳罩所遮盖,所以效果令人非常满意,也很受爱美人士的欢迎。
温州艺星胸部下垂矫正

面对乳房下垂,患者应根据自身状况,在**的帮助下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若患者乳房下垂不很严重且伴有乳房变小,可做乳房下垂矫正术。若乳房下垂严重,则要采用乳房下垂矫正术的悬吊的方法。这种乳房下垂矫正术切口一般在乳晕周围。

温州艺星胸部下垂矫正

那么,乳房下垂矫正术有哪些优势呢?

1、乳腺导管和乳头完整上提,不影响哺乳。

2、乳晕和乳头的位置得以纠正,乳晕大小合适。

3、使你的乳房变得饱满和挺拔。

4、实施乳房上提手术后,如果还有要求的,可以再次操作手术。

温州艺星胸部下垂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