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胸部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乳房下垂矫正有哪些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2 10:20:35
       乳房下垂是一种生理现象,普通于生育哺乳后的女性。由于胸部腺体和结缔组织经过增生肥大和萎缩后使胸部的皮肤弹性降低,支撑韧带拉长,使胸部皮肤弹性降低,不仅熏陶女性的胸部形态,也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不便,通过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可将松弛的皮肤拉紧,悬吊下垂的乳腺组织,使胸部挺秀。
温州艺星胸部下垂矫正

乳房下垂的影响

乳房下垂的形式是多样的,中等大小伴下垂的乳房,可能会出现某种程 度的不适感,乳房挺起不够充足,外观上乳房可出现不对称,即使着装,也难以掩盖其下垂的表现;大而下垂的乳房,由于乳房的重力作用,可出现巨乳症的某些症 状,如胸颈肩背疼痛,易疲劳,酸胀感等,一旦乳房松弛下垂,女性为此会产生自卑心理,因此会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及社会工作。

温州艺星胸部下垂矫正

乳房下垂矫正术手术介绍:

双环法乳房下垂矫正术通过设计双环形切口,将适量的乳腺组织重塑成半球形,并固定在胸大肌筋膜上,以改善乳房下垂的外观。术后需联合抗生素治疗,7-10天即可拆线,拆线后需佩戴乳罩塑形,完全恢复时间因个人差异而存在不同。

乳房塑形悬吊法通过悬吊下垂的乳腺的组织并改变乳头及乳晕的原位,目的在于提升乳头乳晕在乳峰上的位置,以改善下垂的乳房形态。该手术虽然适应人群有一定局限性,但是其手术范围较小,损伤相对较轻。

温州艺星胸部下垂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