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胸部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艺星胸部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7 10:37:05
       做女人拥有挺拔的胸部当然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要知道,女人的身体永远敌不过地球的重心引力,许多年轻胸部坚挺的女性也不可避免会遇到胸部下垂这个难题……

在现实生活中,总有很多女性会被乳房下垂的问题所困扰(特别是对大龄女性来说,情况更为“严峻”)。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胸部下垂?

温州艺星胸部下垂

女性胸部下垂有几大原因:

1、过度减肥会造成乳房下垂,乳房内脂肪组织与皮肤松弛所致,多见于中青年妇女。

2、有的是因为哺乳后乳房恢复不好、乳腺萎缩使乳房变小引发松垂。一般表现为乳房变形、松垂,乳头位置下移,乳腺不同程度萎缩或增生。

3、人到了老年,人内分泌机能下降,皮肤、支持组织、脂肪和腺体都明显退化、萎缩,所以乳房表现为空囊状下垂。

温州艺星胸部下垂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1、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当日建议卧床休息,第二天后可以下地活动;

2、术后口服或静脉使用抗生素2-3天;

3、术后定期换药,术后1~2周视愈合情况拆线;

4、乳房下垂矫正术后1月内建议佩带弹力背心,避免上肢上举动作;

温州艺星胸部下垂

5、术后早期应避免双上肢过度用力,弯腰和举重物,避免牵拉、碰撞乳房;

6、术后早期建议平卧位睡眠,避免压迫乳房。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