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手臂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手臂抽脂手术后休息多久可以上班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14 09:40:13
  很多人会有手臂脂肪堆积的烦恼,对于这一情况的改善,可以选择进行手臂抽脂手术。手臂抽脂手术之后,大概需要休息1~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正常上班。
手臂吸脂
  在恢复期间,大家需要把一些相应的护理工作严格做好,这样可以使得恢复相对快一些。
 
  手臂吸脂的术后护理:
 
  1、保证吸脂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如果患处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臂抽脂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患处沾水;
 
  3、术后应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可对局部患处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
手臂吸脂
  4、上臂吸脂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立即到医院复诊。
 
  5、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海鲜,也不要抽烟喝酒等等。
 
  手臂吸脂手术大概需要1~3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正常上班。因为每个人有着不同的体质,术后的护理工作不同,所以恢复时间也会存在一些差异。
 
  在进行手臂吸脂之前,大家还需要对自己的手臂部位进行清洁,根据自己手臂的脂肪堆积情况,选择抽取出去合适量的脂肪。术前大家应该检查自己的身体,确定身体健康,没有疾病的时候再实施手术,这样可以保障手术的安全。
手臂吸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