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手臂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手臂吸脂需要拆线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0-23 13:16:49
  一个人如果能够很好地控制自己的身材,那么,他也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人生。大多数肥胖的人都是源于对自己的管理不够,一旦胖起来想要再减肥就不那么容易了,特别是腿部、手臂等地方,也有不少爱美者想要通过手臂吸脂术来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手臂吸脂
  手臂吸脂是瘦手臂,减掉手臂多余脂肪的最佳方法,手术时间也不长,大概只有一个多小时。手术过程中不会感到疼痛,手术后2-3天的时候会感觉到小臂有些肿胀、疼痛。在这几天里要特别注意不要拿重物,以免影响恢复。
手臂吸脂
  手臂吸脂手术的切口一般是在腋下,所以从表面看是看不到任何痕迹的,也不会看到疤痕,腋下小切口会随着伤口的愈合疤痕慢慢淡化,不会留下令人难看的疤痕。
 
  手臂吸脂恢复时间会长一些,一般在术后7天进行拆线,术后10天左右手臂恢复常态,术后3-6个月时间手臂达到理想状态。
手臂吸脂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美容方面的内容,您可以随时联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