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双下巴吸脂 > 内容

温州双下巴吸脂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8 14:53:46
       双下巴吸脂和一般吸脂基本相同,特别之处就是解决双下巴的问题。双下巴是由于颈部脂肪过多而堆积造成的,非常影响外观。那么,双下巴抽脂有效果吗?

双下巴有一定的遗传倾向,换句话说,若你的父母有双下巴,那么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也极有可能出现双下巴。另外脖子短、嗓音低的人通常更容易形成双下巴,不过求美者不用担心,双下巴是可以通过双下巴吸脂术来消除的。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双下巴吸脂术的切口一般位于颈下,只有针孔大小。浅层抽吸时,注意勿损伤颈前静脉和颈外静脉,一般抽吸量不超过200毫升。为了更好地判断脂肪层次,必要时可在双下巴吸脂手术前用冠状磁共振检查加以确定,以便操作更精确。如果下巴轮廓不好,可能还需要借助垫下巴的假体来达到好的效果。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通过吸脂可以有效的去除双下巴,减少面部下垂。

但因为面部的神经较多,双下巴抽脂是在脸部较为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吸脂去双下巴将吸脂针深入到切口,利用负压真空将下巴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因此不要让一些没有经验的**进行吸脂去双下巴,不然一定存在风险。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