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针的效果如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7 10:43:36
       面部除皱针效果如何?目前,除皱针已经是一种较为常见又备受欢迎的除皱方法,能够让你恢复年轻的光彩。不过,你了解除皱针吗?下面就来大家介绍一下除皱针

除皱针,实际就是肉毒素,对于动态性皱纹有很好的治疗作用。除皱针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做完注射除皱后不需要恢复期,可以快速的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并且注射除皱不需要开刀,也就不存在出血这一问题,更加不会产生副作用,深受爱美女性的欢迎。另外,当微量的注射除皱材料注入我们的皮肤后,短时间内可精确消除面部密集细小皱纹,如眉间、前额、眼外眦部、口角、颊部、颈部等皱纹,使皮肤光泽有弹性。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除皱针注射后注意事项:

一、在除皱后的一个礼拜内禁止进行桑拿浴,并且在注射后的一周内不能服用含有阿司匹林或者其他妨碍人体凝血功能的药物。

二、在注射进人体后的24小时内,为了让除皱效果更加完美和除皱后的皮肤形状固定,需要避免用手接触注射部位,不在注射的部位冷敷或者热敷造成不必要的新皱纹产生。

温州艺星面部除皱

三、注射完除皱针后禁止食用一切辛辣的食物或者会使人体内火旺盛,容易使内分泌不正常的食物。并且,避免一切不必要的剧烈运动。在注射后维持一般的皮肤保养程序,但是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按摩。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