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的几种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0 09:53:23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会慢慢爬上皱纹,一旦有了皱纹,整个人就很显老。现在医美技术这么发达,长皱纹是可以通过医美方法来解决的,除皱方法有很多,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手术除皱的方法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1、肉毒素除皱

肉毒素其实就是瘦脸针,但也可以用于控制皱纹。肉毒杆菌毒素之所以能除皱,利用的就是它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的功效。一般注射后一周到两种皱纹慢慢起效,维持时间大概是半年到一年左右。

2、玻尿酸除皱

玻尿酸就是透明质酸,主要是以填充为主的。主要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真皮皱折凹陷以达到填充皱纹与修饰脸部的效果。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3、自体脂肪除皱

主要是从自体的腰腹、大腿、臀部等等抽取脂肪,用负压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或纯化成脂肪颗粒,用注射器植入到需要填充的部位。一般自体脂肪的存活率在40-60%左右,恢复时间半个月左右。

4、埋线提升

把可吸收的蛋白线埋到皮肤底层在把下垂的皮肤提拉固定,随着时间的推移埋在皮肤底层的线会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形成弹力纤维让皮肤变厚,还可以预防皮肤老化问题。术后即可看见效果,一周消肿,三个月恢复。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5、手术拉皮

拉皮手术又称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将面部深部筋膜层也拉紧,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的效果。7-10日后可开始工作,瘀伤完全愈合需要几周时间,往后几个月内避免在阳光下暴晒。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