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拉皮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2 09:47:00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皮肤慢慢的变得松弛,并且出现了皱纹,用再多的护肤品都无法将皮肤恢复到年轻时候的状态,而对于爱漂亮的人来说,都不希望自己变得衰老,希望自己能够恢复紧致的肌肤,因此不少人选择了采用拉皮手术的方式来紧肤除皱。

拉皮手术通常是在发际线或是隐蔽的位置切开对皮肤进行剥离,同时还可以深入筋膜层组织当中将松弛的皮肤进行提拉,从而使得肌肤变得更加紧致。

温州艺星拉皮手术

拉皮手术有哪些优势呢?

1、创口微小,不做大面积剥离,使得术后包扎时间和恢复时间大大缩短,为广大求美患者节省了宝贵的手术时间。比较大程度上减少了求美患者的手术痛苦。而且几乎全部隐藏在发髻线以内,术后几乎没有什么疤痕,不会引起切口处脱发现象。更不用担心刀口疤痕增生。

温州艺星拉皮手术

2、由于韧带的提紧,使得面部整个组织包括皮肤,皮下组织,面部表情肌,韧带等,都上移复位,避免了表皮过紧而皮下其他组织仍然松弛而引起的怪异的面部特征。同时把多余的复合组织上移至颞部发髻内切除,避免了颞部头皮的隆起畸形。

3、一次手术可以同时达到提升眼角,提紧面颊赘肉,明显改善鼻唇沟皱纹,收紧下颌皮肤,部分提拉颈部松弛皮肤,改善颈部皱纹等效果,同时,由于面部复合组织整体上移,还有瘦脸的效果。

温州艺星拉皮手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