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除皱术的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8 10:55:14
       面部提升除皱术:一般情况下面部提升除皱术通过广泛剥离、拉紧皮肤、筋膜、骨膜等多层组织,以达到除皱目的。面部提升除皱术的方式有:小切口皮下组织剥离法、内镜除皱术等。手术的方法会影响到面部除皱术的恢复期的长短。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面部提升除皱术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1、除皱疗效全面,效果显著。就是说一次面部提升术可以同时达到提升眼角,提紧面颊赘肉,明显改善鼻唇沟皱纹,收紧下颌皮肤,部分提拉颈部松弛皮肤,改善颈部皱纹等效果。

2、面部提升除皱术恢复时间短。微创面部提升术切口微小,不做大面积剥离,使得术后包扎时间和恢复时间大大缩短,而且面部提升除皱术不会耽误大家的正常上班和生活。较大程度上减少了求美患者的手术痛苦。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3、自然提升面部轮廓。手术过后除皱效果很自然而且不会过于生硬,因为韧带的提紧,使得面部整个组织包括皮肤,这样就避免了表皮过紧而皮下其他组织仍然松弛而引起的怪异的面部特征。同时把多余的复合组织上移至颞部发髻内切除,避免了颞部头皮的隆起畸形。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