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拉皮手术有效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1 09:40:25
       随着科技的发展,仪器美容成为潮流,高科技带给我们的不仅是效果更加安全,拉皮手术,是微创手术,可以随治随走,满足现在上班女性时间少,还可以美容的要求。那么,拉皮手术有效吗?
温州艺星拉皮手术

拉皮手术的效果:

1、可以消除动力性皱纹:在面部表情肌运动时产生,如青壮年时的抬头纹。

2、可以改善皮肤的全层老化:表现为皮肤无弹性、鱼鳞状的多向皱纹。

3、对静态皱纹有很好的疗效:皮肤弹性降低,即使在肌肉静止时皮肤仍有皱纹。40岁左右人多见。

温州艺星拉皮手术

4、皮下肌肉软组织的进行性松垂可以通过手术来改善:以眉下垂、鼻唇沟加深、颈部松垂为特征。

拉皮手术主要是将面颈部皮肤及其深面的组织、结构分离后,向后主要是向上方提紧固定,借以展平或消除表面的皱纹皱襞,使某些部位的老化性松垂得以改变。接受术后,可使面颈部变得年轻,获得心理上的满足和欣慰,鼓起生活的自信活力。

温州艺星拉皮手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