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注射除皱有没有副作用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5 09:48:11
       除皱针是通过向人体皮肤中注射一些物质,来补充由于人们年纪的增长所流失的胶原蛋白等物质,来起到去除皱纹的作用。皱纹是暴露年龄的一大因素,很多人都通过打除皱针来达到减龄的作用。不少人担心注射除皱针,是向我们人体皮肤注射一些物质,这些物质会不会给人体的健康带来威胁。那么注射除皱针有没有副作用呢?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皮肤细胞中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产生数量变少,水分减少,皮肤会逐渐变薄、松弛,从而产生皱纹。注射除皱的除皱功能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注射物(玻尿酸、伊维兰)进入已经产生皱纹的皮肤表层,使得皱纹与皱纹的沟壑被“填平”,从而直接使皮肤皱纹程度减轻。

二、不管是玻尿酸还是伊维兰,都是具有保水,促进胶原蛋白以及透明质酸产生的作用。除皱针被皮肤吸收后,就会起到抑制皮肤衰老,增加皮肤活力,从而减少皮皱纹,实现面部年轻化。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所谓的除皱针就是大家常说的注射除皱,注射除皱手术常见的有注射玻尿酸除皱,注射伊维兰除皱。不管是伊维兰还是玻尿酸,这些都是人体体内本身就有的物质,因此只要这些材料是高纯度的,不含其它有害物质,而且注射器具等都达到安全卫生标准,那么注射除皱针就是十分安全的,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以上是除皱针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