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除皱的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8 10:05:25
       年龄增加,肌肤老化,各种面部问题接踵而至,这是自然界不可违反的规律,但是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想要逆转青春并不是难事。面部提升术能解决多种面部肌肤问题,改善肤质,让皮肤重新焕发活力。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面部提升除皱的优势:

1、手术创伤小:

面部提升除皱手术相比传统的拉皮手术和除皱手术而言,其手术的切口更加微创,一般面部提拉皮手术的的切口都位于发髻线内,做完面部提升除皱手术而几乎没有什么疤痕,所以这对于一些担心面部提升手术切口会在术后造成疤痕增生困扰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2、手术面积小:

面部提升除皱手术采用的机器,可以直接准确的找到韧带,不需要做大面积的皮下剥离,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而且借助内窥镜的操作,可以让**在直视的情况下直接进行操作,这样可以避免出现损伤到面部神经,避免出现手术伤害。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3、手术效果自然:

面部提升手术能够自然的提升面部轮廓,这主要是因为将面部肌肤组织的韧带提紧之后就能够让整个面部皮肤往上提,同时还能够避免因为表皮过紧而导致其他组织松弛而导致的面具脸特征,这样的话不但能够避免颞部头皮的隆起畸形,同时还能够保证面部表情自然。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艺星整形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