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除皱针能有效除皱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20 10:07:39
       除皱针真的能有效除皱吗?除皱针作为一种较为常见又备受欢迎的除皱方法,仍有很多求美者对除皱针存在着很多疑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除皱针,实际就是肉毒素,对于动态性皱纹有很好的治疗作用。除皱针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除皱治疗的目的。

温州艺星除皱

保证除皱针成功除皱的关键点:

注射位置

人体面部的皮层结构、血管、神经分布很复杂,注射位置不准确很可能导致并发症。注射前综合考虑求美者的目的和要求,注射部位的形态特征、肌肉丰满情况和皱纹情况等来确定注射位置和点数。另外,注射点不能太集中。

温州艺星除皱

注射层次

根据注射部位情况和求美者的诉求来选择注射层次,皮下或皮内注射均可。注射要达到一定深度,否则除皱效果不好,且容易造成弥散、眉头下垂等并发症。

温州艺星除皱

剂量

注射时应从小剂量开始,一段时间后再进行评估,必要时可适当增加剂量和注射位点进行补充注射。总注射剂量过大或过度治疗可能引起眼角下垂等影响表情。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