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面部埋线提升多少钱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7 14:33:43
       面部埋线提升,又称为面部线雕,就是将可吸收线植入皮下脂肪的浅层和深层,对皮肤进行提拉、复位,以达到面部年轻化的效果。

至于面部埋线提升多少钱,和这几个因素有关:

一、线体的选择

常用埋线材料有:PPDO线、PDO线、蛋白线等。一些假冒的“PPDO线”不仅不能吸收,更加糟糕的是不能取出,极易出现炎症感染和异物肉芽肿。线材的来源也关系着埋线提升的费用。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二、**的技术

埋线这个动作看似简单,其实它对操作者有着严格的要求,除了受多年的正规教育外,还要有多年的临床实践经验才能持证上岗。

若选择不正规的**,很有可能对您造成不可预估的伤害,提升后没有效果、皮肤凹凸不平、线体穿透皮肤、面部表情僵硬、嘴眼歪斜、血肿、两侧不对称等副作用。

三、埋植的部位

做全脸还是局部、腹部、臀部等,不同部位的埋线的价格也会有差异。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四、用线的多少

用线的多少除了和埋植的面部有关,还和你的皮肤松弛程度有关,以及选择的线材规格等。

五、**的审美

**的审美也很关键。若审美不过关,只拉得越紧越好,可能会出现左右不对称、眼睛睁不开、苹果肌拉得太紧太凶等现象。

温州艺星面部提升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