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除皱针的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9 10:35:28
       整形除皱针,通过注射的方式将A型肉毒素注射进需改善的部位,阻断神经系统对肌肉的牵引,使肌肉得以放松,从而达到快速直接消除鱼尾纹、眉间纹等动态皱纹的目的。
温州艺星除皱针

整形除皱针4大优势:

1、效果显著

肉毒素除皱效果十分明显,平均10天左右即可明显消除皱纹,多次注射更有叠加效果。

2、微创无痕,方便快速

只需10分钟注射,创口仅有针尖大小,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生活。

温州艺星除皱针

3、表情更自然

产品中分子量更小更均匀,产品弥散度低,注射后表情更自然。

4、指定**,技术保障

一定要选择技术娴熟,临床经验丰富,对面部解剖、肌肉结构、面部神经分布等有全面了解的**,注射更安全效果更有保障。

温州艺星除皱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艺星整形价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