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埋线拉皮的优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3 13:32:44
       在日常生活中,拥有年轻的状态是每一个人的愿望,可是,时间是无情的,每一个人的脸上都会留下皱纹,而拉皮手术可以让女人恢复年轻。

埋线拉皮是使用PDO细线,埋入欲拉提的肌肤真皮层内,刺激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增生,进而达到使肌肤恢复紧实弹性、同时拉提下垂肌肤的治疗手术方式。

温州艺星埋线拉皮

当PDO线进入肌肤后,线体本身会在肌肤内持续刺激,透过这样的刺激可以促进皮下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的增生,并且可以有效的改善脸部松弛细纹问题,进而恢复肌肤年轻弹性,改善肌肤松弛下垂的现象,一般来说,术后效果大多可以维持长达2年。

埋线拉皮的优点:

1、安全:已获得食品药品管理局安全等级认真,用0.12mm的极细丝施术,几乎没有疤痕,所用极细丝可在人体内安全分解。

温州艺星埋线拉皮

2、简单:无需切开皮肤或注入脂肪,也能达到拥有弹性皮肤和面部提升的双重效果。

3、快速:施术时间短,只需30分钟,施术后即可看到效果,之後胶原增生,可达到增强皮肤弹性、改善皱纹、美白等效果。

4、无痛:术前涂麻醉膏,感觉不到疼痛,不影响日常生活,第二天即可化妆上班。

温州艺星埋线拉皮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