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面部埋线术后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7 14:21:11
       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纵使你有多么不情愿,脸上的皱纹、皮肤松弛等种种问题都会泄露真实的年龄。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在不断的流失,再加上重力的作用,面部出现皱纹、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因而整张脸显得更加苍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面部埋线提升

温州艺星面部埋线提升

埋线提升就是在皮肤内插入螺旋栓线(美容线),在面部形成有力的支撑网,托住组织使其不下垂,并刺激真皮层产生胶原蛋白,使已经僵硬或下垂的肌肉组织重新进行排列,从而使皮肤紧致,改善面部皱纹。

面部埋线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术后按照整形**的医嘱口服抗生素消炎药5-7天;如有特别疼痛可口服止痛药1-3天。

温州艺星面部埋线提升

2、术后48小时内埋线部位不要碰水,注意患处的护理,避免外力挤压创口部位,以防二次感染。

3、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一个月内不可汗蒸、不可按摩、不可接受激光等美容或手术。

4、饮食方面因尽量避免海鲜等高蛋白食物,防止埋线后过敏反应。建议多吃些清淡的瓜果蔬菜。

5、如果有任何其他的不适症状或者异常情况,及时与主治**联系。

温州艺星面部埋线提升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