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面部线雕提升的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7 10:06:46
       面部皮肤衰老的真正根源在面部浅表肌肉筋膜系统(简称SMAS),它位于皮肤深层,由肌肉、筋膜和脂肪等组成。以往的SMAS除皱抗衰术通过内窥镜、微创、小切口来施术,多有不足。

线雕提升术“直击要害”,且不用开刀切口,仅用特殊的针和线材即可拉紧松弛的皮肤,并把褶皱的皮肤立体性撑起,可以有效改善面部皱纹!

温州艺星面部线雕

面部线雕的优势:

1、可持续延缓衰老

面部线雕的PPDO植入就完了吗?没有,因为面部线雕还有一个持续性的异物作用: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异物作用这是皮肤的自我保护功能,面部线雕就是利用了这一功能,从而使得皮肤的细纹减少,紧致有弹性。

温州艺星面部线雕

2、恢复快,不留痕迹

像传统的拉皮手术,提拉紧致效果好,但是切口大痕迹明显、恢复期也比较长,很多人望而却步。而面部线雕是通过细针植入皮下的,由此产生的痕迹就是一个很小的针眼,很快就能愈合,不影响生活,完全恢复后就看不出来,自然就大受欢迎了。

3、线材可吸收

面部线雕的线材——PPDO线是一种很安全的可吸收线,这种材质线在体内可以完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对人体健康没有任何影响。

温州艺星面部线雕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