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除皱针有什么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9 11:00:24
       皱纹的“诞生”加速了人体皮肤的衰老,每个人都会长皱纹,只不过皱纹的多少不一样。除皱针能够帮你减少皱纹,延缓衰老,除皱这件事,宜早不宜迟,年轻也不要太任性。
温州艺星除皱针

什么是除皱针?

除皱针,实际就是注射肉毒素,对于动态性皱纹有很好的治疗作用。除皱针是通过生物制剂对皱纹肌及其支配神经的麻痹作用达到治疗的目的。

除皱针注入产生皱纹的肌肉内,会阻断神经递质乙酰胆硷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是肌肉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祛除皱纹效果很好,同时有效提升面部、紧致肌肤,从而实现消除皱纹的目的。

温州艺星除皱针

除皱针的优势:

1、效果显著。除皱针效果十分明显,平均十天左右即可明显改善皱纹,多次注射更有叠加效果。

2、微创方便快速。创口仅有针尖大小,疤痕小,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3、表情更自然。产品分子更小更均匀,**注射,产品弥散度小,注射后表情更自然。

温州艺星除皱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