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埋线提升的特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4 11:00:16
       说到面部年轻化,不得不说近来很火的埋线提升术,它符合人们现在的流行观念,微创,恢复快,缺点是保持时间不如手术长久。这倒没问题,可以多做几次罢了。

使用的线材也是五花八门,从开始的不吸收线,到如今各种代齿的可吸收线。真是应了那句: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温州艺星埋线提升

埋线提升的特点:

1、微创,没有明显切口、疼痛轻、手术时间短;

2、可以提升肌肉层、筋膜层、皮肤层三个层次;

3、术后即时起效,马上看到效果;

4、无明显异物感,安全降解代谢。

温州艺星埋线提升

改善的部位:

1、治疗皱纹:脸部(抬头纹、川字纹、鱼尾纹、法令纹、泪沟、木偶纹等);

2、肤质改善: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3、缩小体积:提拉下颌,改善双下巴,塑造小V脸。

温州艺星埋线提升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