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的适应人群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0 09:31:52
       什么是招风耳?招风耳多为先天性耳廓畸形,具有遗传倾向。想要拥有健康美丽的耳朵,我们可以进行招风耳矫正手术。

招风耳矫正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畸形的对耳轮及其上脚重新成形,减少耳甲壁的宽度,使耳轮至乳突距离小于2cm,还要矫正过分前倾的耳垂。通过手术来矫正耳甲与耳舟之间过大的角度,在对耳软骨做内翻缝合后形成新的理想角度的对耳轮。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招风耳的矫正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

适应人群:适应于先天性一侧或是双侧招风耳,不论是轻度或是中度都适用。

禁忌人群: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人群,有疤痕体质的人群,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不宜手术宜先行中耳治疗。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招风耳矫正术后护理

为了保证招风耳矫正手术恢复效果,需要做好术后护理,招风耳矫正一般术后6-7天就可拆线,拆线后,耳朵才可以碰水。但是因为耳朵还没有完全定形,还需要进行4-6周固定塑形。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