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内容

温州招风耳整形后如何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30 15:44:42
       招风耳,是一种先天性耳部畸形,表现为耳廓上半部扁平,耳廓上端与颅侧壁距离超过2cm,舟甲角大于150°或完全消失。招风耳完全可以通过手术矫正,但是需要注意招风耳整形的术后护理事项。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招风耳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1、招风耳整形术后,可能会有稍微的浮肿,可以通过冷敷和热敷,缓解手术部位的肿胀。

2、招风耳整形术后,如果手术部位出现疼痛,千万不要吃止痛片进行缓解,会不利于术后恢复。

3、招风耳整形术后,在拆线前,手术部位是不能碰触到水的,为了避免手术部位感染。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4、招风耳整形术后,为了防止感染,一般需要服用3-5天的抗生素。

5、招风耳整形术后恢复期间,手术部位不能遭受撞击。

6、招风耳整形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食品,建议多吃清淡的食品。

温州艺星招风耳矫正

以上是招风耳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