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内容

温州招风耳整形术好不好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7 09:33:40
       所谓树大招风,耳朵大前倾也会招风,招风耳被认为是聪明、幸福的象征,所以招风耳整形相对较少,而在西方却很多见。如果影响美观,可以进行招风耳整形手术
温州艺星招风耳整形

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

招风耳整形就是由耳后切除过多的耳壳软骨及皮肤,并将原属于对耳轮处的软骨予以适当的平行切割,使其往后卷曲成自然的对耳轮,在予以缝合固定使耳壳恢复正常的角度。

温州艺星招风耳整形

招风耳的整形设计很重要,术后一个月避免外力碰撞,手术疤痕在耳后,术后若能好好的护理,一般而言疤痕不明显。如果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由正规训练过的**来完成手术,并发症通常很少见或很轻微。有时耳朵在术后会出现血肿;这需要用针头抽出或任其自行吸收。

温州艺星招风耳整形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