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杯状耳 > 内容

温州杯状耳如何手术矫正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8 11:00:20
       杯状耳为耳廓上1/3的一种先天性畸形。临床表现为耳轮缘紧缩,耳轮及耳廓软骨卷曲和粘连,耳轮脚位置向前下移位,常合并有耳廓横突畸形。严重的则整个耳廓缩小,耳舟及对耳轮形态消失,整个耳廓呈管状,称之为舟状耳。这是一种较常见的耳廓先天性畸形,多发生双侧,男女比例大致相等。那么,出现杯状耳应该如何手术矫正?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手术是矫正这一畸形的有效方法。手术时机可选在6岁后施行。手术治疗主要是设法增加耳轮和耳舟的长度,以使卷曲的耳廓复原。有条件时可结合招风耳的手术方法进行全面修复。手术效果较为良好。

要彻底矫正杯状耳畸形,应整复耳廓所有各部分解剖缺损。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首先应矫正拳曲或下垂的耳廓上部分,矫正后即可见到耳廓上软组织量不足,耳舟、三角窝狭小。还可以看到整个耳轮长度不足,此时如需要可将其延长,否则,杯状耳整形后的耳廓会明显比正常者小。然后再形成对耳轮和矫正耳甲畸形。

杯状耳整形手术的方法很多,但每种方法都难以全面矫正各部分畸形,因此效果常不理想,仅能对外形有所改善。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