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杯状耳 > 内容

温州艺星如何甩掉杯状耳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8 10:36:58
       耳朵对人的容貌有着非常大的影响,所以绝大多数爱美者都不能“容忍”杯状耳的存在。但要如何甩掉杯状耳呢?杯状耳是否可以通过手术矫正呢?

一般来说,杯状耳可以通过整形术矫正。不过杯状耳整形手术的方法很多,但每种方法都难以全面矫正各部分畸形,因此效果常不理想,仅能对外形有所改善。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杯状耳整形首先应矫正拳曲或下垂的耳廓上部分,矫正后即可见到耳廓上软组织量不足,耳舟、三角窝狭小。还可以看到整个耳轮长度不足,此时如需要可将其延长,否则,杯状耳整形后的耳廓会明显比正常者小。再形成对耳轮和矫正耳甲畸形。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同时杯状耳整形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术后10天左右打开敷料拆线,忌刺激性食物如:生姜、生葱、生蒜、辣椒、海鲜等。术后近期内应避免压迫,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杯状耳是一种先天畸形,有一定的遗传性,多发生在双侧,但左右不一定对称。

温州艺星杯状耳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