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内容

温州黑脸娃娃的三大特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8 15:13:24
       一听到黑脸娃娃,顾名思义,还以为是晒黑皮肤的仪器。其实黑脸娃娃就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手术的过程中需要在脸上敷上一层黑色碳粉,所以被称为“黑脸娃娃”,在台湾还有“黑炭娃娃”和“柔肤镭射”的名字。

黑脸娃娃为何会如此受欢迎?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黑脸娃娃的三大特点: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恢复快:

对于要正常上下班的白领一族来说,手术的恢复速度是她们比较在乎的,黑脸娃娃基本上可以即做即走!

因为黑脸娃娃是一项非侵入性美容技术,不需要动刀,也不需要麻醉,采用镭射光对碳粉进行引爆,激光的能量会逼迫碳粉碎裂,从而带走毛孔脏污,皮肤表面没有任何创伤,所以也避免了不良反应和副作用的出现,一般情况下整个过程在40分钟左右,一般不需要恢复期,可以做到即做即走。盘点黑脸娃娃的“三宗最”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更有效:

黑脸娃娃的主要功效是美白嫩肤、祛黄淡斑、抗衰去皱和增加皮肤弹性等等。听起来很吸引,但是不是能保证效果全部都有呢?黑脸娃娃的见效快,而且保持时间长,长达三年。相比注射等方式,黑脸娃娃更加注重医疗护肤方法,采用进口的碳粉为介质,配合冷光RF技术,强化了嫩肤的功能,不仅性价比高,效果更是一次就能见到。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更安全:

说到整形美容手术,其实很多人还是有一点畏惧,这个畏惧的原因就在于手术的不安全性,毕竟美丽不可以用生命来做牺牲。所以,黑脸娃娃这么受欢迎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手术的安全性。因为没有任何切入技术,按照手术原理是利用黑色碳粉的吸附作用,再用激光击碎碳粉,从而使皮肤达成美白嫩肤功效。手术过程中没有疼痛感,也没有任何不良反应,纯粹是物理性治疗,安全是绝对可以得到保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