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内容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的功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4 10:05:01
       爱美的女生总爱自拍,自拍也是“满满的套路”。为消除脸上的这些瑕疵,爱美的女性是想尽了一切办法。浪费了很多钱和时间,结果都是无功而返,只能依靠美颜相机。难道就没有办法了?别着急,瑕疵也是有克星的,那就是黑脸娃娃!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美白原理

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及角质,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微爆破,击碎碳粉,进一步达到美白清洁,缩小毛孔,刺激胶原蛋白结构紧缩和持续增生的效果。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4大功效

1、深层清洁:碳粉强力吸附油污,通过激光爆破,使被堵塞的毛孔瞬间通畅,提高肌肤对护肤精华的吸收,充分滋润肌肤。

2、美白嫩肤:胶原的新生,给肌肤充分活力,能明显的代谢色素,淡化色斑、痘印,同时提亮肤色,肌肤重焕水嫩润白。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3、优化肤质:修复受损的组织,增强肌肤活性,能更好的提升肤质,让肌肤娇嫩富有活力,同时收缩毛孔,重焕细腻润泽。

4、延缓衰老:重构紧致的弹性纤维网,收紧肌肤,增强肌肤弹性、肌肤长久紧致润泽,延缓衰老。

以上是黑脸娃娃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