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内容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的美肤原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3 09:34:47
       “黑脸娃娃”又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其实就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抹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上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毛孔缩小原理

通过将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

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祛除幼纹及皱纹,收缩毛孔,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美白原理

通过特定波长激光作用于表皮与真皮深层黑色素,“黑脸娃娃”将表皮富余黑色素直接爆破和让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击碎,被吞噬细胞吞噬或直接随汗腺排出体外,从而实现皮肤美白目的。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以上是黑脸娃娃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