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内容

温州黑脸娃娃有什么功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12 09:38:00
       皮肤好给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好,在社交场合中,一张精致无暇的脸庞,总会让对方在第一时间产生“这位lady聪明又能干”的主观感受,给工作大大加分。

虽然每个人天生的肤色都有她独具特色的美,但是不得不承认:对于五官不如欧美人种立体的亚洲人来说,肤色白皙透亮,会给人更具高级感的气质。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才有了这个丑萌丑萌的称呼。黑脸娃娃适合于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痤疮初期(粉刺)、肤色暗黄的人群。

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项目的功效:

1、皮肤美白: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减轻皮肤的黄色与黑色的程度、嫩肤

2、延缓皮肤衰老:去除细小皱纹、淡化真性皱纹。

3、肤质改善:紧实提升皮肤、收缩毛孔、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控油并改善油脂分泌,可以预防痤疮并治疗初期的痤疮。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4、皮肤深层清洁:尽管我们不会用这种方法进行皮肤的清洁,但它是一个客观的效果,可以让我们皮肤真正实现“毛”塞顿开,同时促进精华液、保养品被更好地吸收。

以上是黑脸娃娃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