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温州艺星缪水云激光祛斑有什么特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2-12 13:19:51
  有人说,距离产生美有些东西只能远观,不可近看,就如同你满脸斑,远看很美,近看很迷乱。那么,当无可奈何的脸上布满色斑的时候要怎么办呢?激光祛斑,快速扫荡色斑,让你重获光洁美肌。
激光祛斑
  一般激光与专业激光不同的就是脉宽,每个激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达到更佳的激光,可以更有效地击碎色素颗粒(色斑、痘痘痕迹、纹身),还可以刺激深层的胶原再生(细小皱纹、痘坑),继而达到美肤的效果。
 
  激光祛斑特点如下:
 
  1、对黑色素的瞬间破坏力越强,停留时间就越短,对皮肤的热伤害越低。
 
  2、能量集中,色素被激光震碎的颗粒就更易被身体吸收代谢掉,而且透镜还会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所以还有修复疤痕、淡化皱纹的功效。
激光祛斑
  3、独特波长去除黑色素效果明显,能缩短治疗次数,安全性高。
 
  4、极短的脉冲光能来不及转换为热能,几乎不产生光热效应,因此不积累热伤害,不易伤害皮肤组织。
激光祛斑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