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6-01 15:46:16
  由于先天性单眼皮,生活中有很多美容爱好者对面部美容有一定的影响,因此大多数美容爱好者都选择双眼皮手术来改善这种现象。
双眼皮
  割开双眼皮很痛苦,手术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通常常手术后会出现肿胀,这在手术后2-3天后很明显,而肿胀大约在手术后7-14天。如果要完全恢复,需要在手术后的1-3个月。
 
  双眼皮手术的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以防止感染。手术后洗脸时请注意不要弄湿伤口。手术后1至2天可以去除眼部敷料。 如果有伤口可用无菌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请勿剧烈摩擦眼睛,而应做更多事情以睁开眼睛并闭上眼睛。切开眼皮后请注意保持眼睛紧张。
双眼皮
  3、手术后,请注意尽可能抬起头,尽量少看电视和上网,并注意眼睛休息。
 
  4.手术后应该有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室内空气应新鲜,并保持一定温度。增加饮食中的蛋白质摄入量。
双眼皮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为了使操作尽快恢复正常,请勿用手触摸眼睛。保持眼睛清洁卫生。保持轻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手术的恢复,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