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切开双眼皮可以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6-05 13:54:15
  单眼皮的眼睛,眼睛看起来有些显小,并且显得无神。对此,有不少爱美的美女们想要做切开双眼皮手术,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让眼睛变得更大一些,更加灵动有神一些。
双眼皮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是在美女们的上眼皮皮肤上画好重睑线,然后医生沿着重睑线的线条做一个切口,通过手术切口对上眼皮脂肪、上眼轮匝肌以及松弛皮肤等进行综合处理,缝合手术的切口,使得双眼皮和眼睑板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双眼皮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可以长久保持的。不过,随着年纪的增长,个人上眼皮皮肤开始变得衰老松弛等,切开双眼皮的效果会有一些衰老的变化,这是正常的。
 
  建议美女们做切开双眼皮手术后,认真护理保养好上眼皮皮肤,让上眼皮皮肤紧致弹性保持更长久的时间,切开双眼皮好看效果维持更加长久。
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