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割双眼皮能保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6-23 15:54:29
  现在的人们都极具美感,都希望自己的外观可以很精致。但有些人是天生的单眼皮眼睛,从而影响日常的整体颜值,所以很多想要变漂亮的人,使他们的眼睛变得更好看,都会做全切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手术是很简单的,主要是在爱美者的上眼皮处做一个微小的切口,然后将多余的皮肤问题以及脂肪去除,再进行缝合,这样我们就可以通过形成重睑。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方法具体能够有效维持多长时间这是不确定,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日常生活护理来定。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后,会出现肿胀现象,一般在7天左右可以消肿,需要1~3个月左右形成自然的双眼皮,恢复后可以长期持续,一般不会反弹。
双眼皮
  双眼皮护理方法如下:
 
  第一、术后眼部保持清洁,避免擦在短期内眼部周围,而不能由外力碰撞,以免出血,影响最终的结果。
 
  第二、术后多注意休息,要保持一个室内环境空气的流通,多吃一些比较清淡的食物。
 
  第三、手术治疗期间,减少短期用眼,不要看一些电子产品,保持的时间躺着的姿势休息。
 
  第四、术后短期不要上眼妆,以免有金属残留物,使眼睛可以感染发炎,留下一个疤痕。
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