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斑 > 老年斑 > 内容

温州老年斑激光能去除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1 10:22:29
       色斑的形成让爱美人士洁白的面容上增加污点,尤其是老年斑,还会被人笑话,年龄大,很多爱美人士过了40岁面部就会长老年斑,然而老年斑难以用化妆品遮盖,这让爱美人士很是困扰。那么,老年斑激光能去除吗?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老年斑激光能去除吗?

激光可以去除老年斑,老年斑是因为年龄大了,身体的新陈代谢缓慢,机体机能下降,导致长出瘢痕。激光有很强大的穿透能力,能够很快速的去除脸上的老年斑,针对特殊颜色的瘢痕针对性的治疗,达到让你的脸部更加美丽的效果,这样老年斑就消失不见了。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激光去老年斑的术后护理:

1、激光去老年斑后一天要涂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治疗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2、去老年斑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3、激光去老年斑后六个月内不可祛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温州艺星激光祛斑

4、去老年斑后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5、激光去老年斑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服用古颜以预防。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