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的适应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3 13:20:14
       光子嫩肤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的适应症:

1、祛除皮肤各种色斑:如雀斑、太阳斑、老年斑等,同时改善皮肤暗黄、肤色不均的现象,减轻种种色素沉着。

2、面部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

3、毛孔粗大、面部皮肤粗糙、青春痘印记、皮肤综合性老化。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术一个疗程一般需要5-6个月,经历3-5次治疗。把治疗分成数次,是因为皮肤问题的改善需要循序渐进,由浅入深,切不可急于求成,否则可能会欲速不达。

治疗后的皮肤护理很重要!一个是保湿,一个是防晒!

光子嫩肤对皮脂腺有一定作用,会抑制皮脂腺的分泌,缩小毛孔、减轻痤疮;但对年龄偏大的患者,皮肤变干比较明显;建议做一些保湿面膜或擦一些油性护肤品。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比较温和的,治疗后皮肤反应相对于激光治疗来说,要轻一些,更加安全可靠。整个治疗过程快速简单,痛苦很小。治疗以后,特别是小计量的护理式治疗,完全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与生活,做完之后就可洗脸、上班。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