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彩光嫩肤多久见效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13 09:54:28
  皮肤的好不好,白不白,美不美,是现在很多仙女宝宝们想要的追求!随着彩光嫩肤技术的不断出现,也是吸引了不少的求美者们。
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是一种高效的科技美容项目,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
 
  彩光嫩肤的适用范围: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彩光嫩肤
  通常做一次彩光嫩肤可以维持8个月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彩光嫩肤属于高强度的脉冲光,照射皮肤后产生的热效应刺激皮肤胶原再生的效果比较好,因此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一年时间之后,彩光嫩肤的治疗效果会逐渐减退。
 
  彩光嫩肤的治疗一般需要5-6次,做完一整个疗程后,皮肤改善的状况能够保持2-3年的时间。彩光嫩肤联合治疗的效果比较好。每次做完彩光嫩肤后勤加保养,在3-4个月疗效,再次做彩光嫩肤,就能维持2-3年的时间。
彩光嫩肤
  相信通过上面的内容介绍,你已经有了大概的了解,若你有这方面的需求,或是想了解更多,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将竭诚为你服务,带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