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14 09:33:03
       大多数人的皮肤从25岁开始走下坡路,逐渐出现衰老的征象,例如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细小的皱纹、日晒导致皮肤变黑及色素沉着等一系列问题逐渐显露。嫩肤是指通过一定的美容技术,使老化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富有弹性。目前常见的嫩肤治疗主要包括光子嫩肤、黑脸娃娃、果酸换肤等。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什么是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嫩肤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疗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准确,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造成损伤,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造成损坏。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后,会不会让皮肤变得敏感?需要注意哪些护理问题?

光子嫩肤治疗后,有美白皮肤的效果,相对来说,白色皮肤对紫外线的防护性低,很容易晒黑、晒伤;而黑皮肤的人就很少出现此类问题,因为“黑色”本身是一个保护层,像一把伞一样保护机体不受伤害;所以会出现,光子嫩肤后有人觉得不耐晒、皮肤敏感的问题。

治疗后的皮肤护理很重要!一个是保湿,一个是防晒!光子嫩肤对皮脂腺有一定作用,会抑制皮脂腺的分泌,缩小毛孔、减轻痤疮;但对年轻偏大的患者,皮肤变干比较明显;建议做一些保湿面膜或擦一些油性护肤品。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防晒是皮肤的基础护理,很多人觉得涂防晒霜没什么效果,绝大多数是因为涂防晒次数不够;防晒霜一般在日光下2小时失效,室内4-5个小时失效;想要有效阻挡紫外线,达到理想防晒效果,室内每天至少涂2次,室外就需要根据情况补涂,一般建议室外用防晒指数30以上的防晒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