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彩光嫩肤 > 内容

温州光子嫩肤术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8 09:32:20
       色素斑、毛孔粗大、细小的皱纹、皮肤松弛粗糙、皮肤质地发生改变……被称为美丽传说的光子嫩肤术出现,能使您的皮肤明显得到改善。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

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热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增生,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另外,它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改善肌肤的微循环。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术的作用

消除皱纹、缩小毛孔:

是利用生物刺激作用即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热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 ,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温州艺星光子嫩肤

淡化色斑:

利用了光热解原理,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温度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高温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以上是光子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