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复合嫩肤 > 内容

温州复合彩光嫩肤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6 10:33:52
       复合彩光嫩肤是在以往的彩光嫩肤的基础上加以改进的一种美肤方式,它能帮助爱美者进行肌肤色斑、皱纹、红血丝等问题的去除,拥有广大爱美者的认可,但复合彩光嫩肤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那复合彩光嫩肤的适应人群有哪些?复合彩光嫩肤要注意什么呢?
温州艺星复合嫩肤

复合彩光嫩肤的适应人群:

1、脸部若是出现小型色斑,或者是雀斑,可以进行复合彩光嫩肤的手术。

2、出现肌肤松弛的现象,或者是出现肌肤皱纹,可使用复合彩光嫩肤进行改善。

3、若是出现肤质不佳,皮肤弹性不好,皮肤暗淡情况,也可进行复合彩光嫩肤。

4、肌肤出现粗糙、毛孔粗大,或者是痘印停留的情况,均可进行复合彩光嫩肤。

温州艺星复合嫩肤

复合彩光嫩肤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几天内应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注意清洁防护。

2、术后几天应避免化妆。

3、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

4、光子治疗不宜过于频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并不适合。

温州艺星复合嫩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