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嫩肤 > 复合嫩肤 > 内容

温州艺星复合嫩肤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7 10:44:34
       复合嫩肤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不仅可以美容去雀斑,还可同时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痤疮疤痕、色素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

复合嫩肤对皮肤没有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不影响爱美者的正常工作,是目前理想的美容嫩肤方法。

温州艺星复合嫩肤

复合嫩肤治疗已经为很多爱美人士解决了面部肌肤问题,而且不伤害皮肤,没有副作用,安全性高,效果好。

复合嫩肤的注意事项:

一、嫩肤后的第一天不要化妆,特别是皮肤有发红的情况下,不能摩擦该区,更不要认为是过敏涂一些药膏,这是皮肤修复的过程。

温州艺星复合嫩肤

二、要准备干净的毛巾,用水浸湿后装入袋子里放进冰箱中冷冻(不少于4小时)。出门回家后先拿出毛巾备用,冷水洗脸,洗面奶好是中性的,擦适量爽肤水,用变软的冷毛巾敷脸。

三、复合嫩肤后的皮肤极易敏感,外出时一定要擦防晒霜,尽量避免在强光下照射,早上、中午各一次,在外面活动的时间要尽量缩短,防晒品每2~3小时就要补擦一次。

温州艺星复合嫩肤

以上是复合嫩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