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超冰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是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6 13:37:05
       冰点脱毛是一种永久性的脱毛方法,它的原理是通过破坏毛囊组织来实现脱毛效果的方法,而为了能够取得更好的治疗效果,一定要做好激光脱毛后注意事项,从而避免冰点脱毛产生一定的副作用。那么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冰点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而为了保证这种效果的取得,一定要做好以下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

1、冰点脱毛后注意不要用含果酸及A酸的化妆及护肤品,要使用温和的护肤配方。

2、冰点脱毛后受术者不要穿着紧身衣物或丝袜,以保持治疗部位干爽透气。

3、冰点脱毛后不要进行焗桑拿、蒸气浴,主要避免感染,不要到泳池或海滩游泳.

温州艺星冰点脱毛

4、冰点脱毛后不要使用磨砂、酒精、止汗剂;洗澡时避免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应使用温水。

以上即是冰点脱毛后注意事项,并且在冰点脱毛后需要做好防晒护理,以防色素沉着问题的产生,同时冰点脱毛后不要用手或其它东西去挤压皮肤出现红点的地方。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