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激光美白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的适应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7 11:11:58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这个是很有道理的,只要皮肤白皙一些,气质便会不同。美白也是很多美女们一直在做的事,有什么好的妙招来美白呢?激光美白 了解一下~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是一种无创技术,安全可靠,几乎无副作用,不流血,排除沉寂在皮肤真皮层中色素结构,从而到达美白淡斑的功能。激光美容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美肤技能,才能移除细纹,祛斑美白,缩小毛孔等,结果都十分显著,所以深受广大求美者的青睐。

激光美白与其他美白方法不一样,它是非侵入式的,几乎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激光美白只需用探头轻轻推拿,一次激光治疗可以有效消除面部或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问题。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治疗后会随着恢复逐渐见效,一般3—5次治疗后可达到理想的美白效果。对于生活忙碌的上班族,激光美白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每次治疗时间相对较短,也不影响正常的工作或上班。

激光美白的适应症:

1、先天性皮肤颜色较黑。

2、诸多因素导致皮肤暗沉、粗糙的情况。

温州艺星激光美白

3、皮肤有先天性胎记、血管瘤、色素痣、红血丝等症状。

4、面部或其他部位有色素斑的情况。

5、皮肤存在细纹或皱纹的情况。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