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激光美白 > 内容

温州美容整形激光美白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7-10 14:33:51
  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的皮肤是先天注定的,有些人的皮肤很白,有些人的皮肤很黑。 如今白皮肤是每个热爱美丽的人所追求的。白皙光滑的皮肤会使人的形象更加美丽。
激光美白
  但是也有很多人的皮肤不是很白,而且很黑很黄,会极大地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而且会很丑。现在如果要使皮肤变白,可以选择激光美白方法,激光皮肤增白效果非常好,在皮肤变得非常白且富有弹性之后。
 
  由于皮肤更细嫩,并且要防止日晒,因此外出时应涂抹防晒霜(防晒指数--- SPF20-25)。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酒精的化妆品)触摸并摩擦治疗表面。
激光美白
  由于对强光的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极少数顾客会出现色素沉着,通常在3-9个月内被吸收,也可以与口服维生素C、E结合使用,促进色素代谢并增强皮肤免疫力。
 
  治疗后,由于皮肤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有些患者皮肤干燥缺水,因此术后需要皮肤护理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激光美白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