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泪沟填充 > 内容

温州艺星玻尿酸填充泪沟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6 10:58:42
       脸上的一些凹陷、皱纹特别容易让人误会自己的年龄,泪沟、法令纹看起来会显得更加憔悴。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泪沟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是由于眼眶隔膜下缘的软组织萎缩、下垂而生成的。通过现代整形医学手段,可以利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填平凹痕。

填充泪沟,听起来好像就是打一针的事,但事实上真的那么简单吗?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将玻尿酸注射到泪沟部位,可与泪沟部位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肤会膨胀、泪沟会隆起变平!玻尿酸丰泪沟能很自然地抚平深层或中层的皱褶纹路,没有颗粒状残留,不会产生僵硬表情,效果很自然。还可以改善肌肤保水量,填平痘疤痘坑等。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术后我们应该注意做到以下几点:

1、术后保持面部放松,不要做过多的表情,不要直接触摸或是按摩注射部位。

2、注意饮食,少吃辛辣或是刺激性食物。

3、避免泪沟部位受到外力碰撞,以免造成变形或凹陷。

另外,根据个人情况不同,注射玻尿酸填充泪沟次数也不相同,2-3次之后可维持1-2年的效果。待完全吸收后可再次注射,重新进行塑形。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