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泪沟填充 > 内容

温州泪沟的几种类型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8 13:35:14
       泪沟是由内眼角开始出现在下眼睑靠鼻侧的一条凹沟,眼周不同肌肉交界、下睑与脸颊皮肤紧致度不同、肌肉韧带力量较强都有可能导致泪沟产生,还有一种是由于年龄增大,眼眶眶下缘的软组织萎缩、组织下垂而产生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脸颊。

泪沟与眼袋可不一样哟!由于泪沟的凹陷与周围皮肤的对比映衬,使下睑组织看起来有些臃肿、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认为是眼袋,但其实那只是泪沟变深给人的错觉。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泪沟填充,不同成因要不同处理。通过现代整形医学手段,可以利用自体脂肪或者注射玻尿酸的方法填平泪沟。

1、年轻型泪沟

对于泪沟韧带不是很强,又没有眼袋,只是有皮肤凹陷的人,只需要做少量玻尿酸注射即可。将玻尿酸注射到泪沟部位,可改善凹陷的局部软组织缺损,皮肤会膨涨、泪沟会隆起变平。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2、眼袋型泪沟

如果泪沟凹陷是因为局部韧带力量比较强,甚至已经出现了一点点眼袋问题,建议先处理眼袋并放松局部的韧带组织。可通过眶隔脂肪释放术,将眶隔内的眼袋脂肪填充在泪沟部位,这种情况一般可以不用注射玻尿酸,部分脂肪较少者需要注射玻尿酸进行补充。

3、年长型泪沟

年长型泪沟通常并不仅仅是一个泪沟凹陷明显的问题,还同时伴有重度眼袋、皮肤松弛、脂肪流失明显等情况,往往只靠去眼袋及填充泪沟等方式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难度也较大,此时需要进行综合治疗,需结合面部提升项目。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