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泪沟填充 > 内容

温州泪沟填充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6 09:49:50
       现在不少人因为工作的繁忙,每天加班熬夜,休息不好,导致眼睛泪沟太深。让我们看起来十分的显老,还影响美观。所以很多人会通过注射玻尿酸来修复泪沟。泪沟填充能维持多久?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采用玻尿酸填充泪沟纹的方法需要的时间是很短的,一般只需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而且注射后恢复很快,由于玻尿酸原本就存在与皮肤中,并且起着超强的锁水保湿作用,所以注射玻尿酸不仅可以有效去除泪沟,还可以抚平眼周的小细纹,让注射周围的皮肤变得更细嫩。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玻尿酸填充泪沟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8-12个月的时间。多次注射之后效果更佳,建议求美者前期可以半年注射一次,稳定之后则可1-2年注射一次即可。其实泪沟注射玻尿酸填充能保持的时间还是和我们的保养护理有关系。

温州艺星泪沟填充

玻尿酸填充泪沟一般一周可以恢复到肌肤饱满状态,并且术后效果非常自然。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填充完泪沟过后一定不要做眼部按摩,因为玻尿酸与肌肤要有一定时间的融合,以免防止玻尿酸在体内扩散,达不到好的填充效果。

以上是泪沟填充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