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瘦 脸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瘦脸针不是所有脸大都能打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7 10:29:57
       精致小V脸是妹纸们梦寐以求滴,为了让咬肌“消瘦”下去,总是用尽各种办法,按摩、拔牙、精油、磨下颌角,但是对于肉毒素瘦脸针,其实到现在,很多人心中还是有同样的困惑,那就是自己的脸是否适合瘦脸针呢?

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又称为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温州艺星瘦脸针

瘦脸针,不是所有脸大都能打:

1、面颊脂肪层厚的大脸不能打。

2、面颊脂肪层薄的大脸不能打。

3、有明显下垂迹象的大脸不能打。

单纯的瘦脸针可解决咬肌肥大型的国字脸、圆形脸和椭圆脸,针对方形脸、三角脸、菱形脸、大饼脸,可以联合玻尿酸注射,改善为完美的脸型。

温州艺星瘦脸针

瘦脸针打完以后会反弹么 ?

瘦脸针的效果是慢慢显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显效,通常在六个月之后效果会慢慢消失,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妹纸觉得“反弹”的原因了。

温州艺星瘦脸针

瘦脸针打三次能定型么?

其实注射瘦脸针3次以上,瘦脸效果的确会大大延长,这是因为注射3次以上,一般来说咬肌很难再像以前那样肥大了,所以就有了瘦脸针3次定型的说法。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