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瘦 脸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瘦脸针有什么效果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1 10:34:27
       女人们偏爱的三款发型:青春的马尾、清爽的丸子头、还有优雅淑女范儿的发带。BUT,这些有一部分人却驾驭不了。因为这样一来就遮不住她们喝酒撸串养起来的咬肌和双下巴……这可如何是好?

下面我们来看看有什么办法可以巧妙改善夏天带给我们"伤害"。老生常谈,魅力不减——瘦脸针瘦脸

温州艺星瘦脸针

瘦脸针的学名叫肉毒素,也被称作“瘦脸针”。它是肉毒杆菌产生的毒素。肉毒素瘦脸是使用肉毒素注射咬肌,阻断了神经肌肉之间的介质传递,引起肌肉松弛性麻痹萎缩,以达到咬肌体积缩小的作用,来实现瘦脸的效果。

瘦脸针瘦脸是通过缩小咬肌达到瘦脸效果,是有针对性的。所以,如果你是典型的咬肌肥大,那么通过肉毒素瘦脸效果会很好。

温州艺星瘦脸针

脸大都能打肉毒素瘦脸吗?一般脸大有三个原因:

1、咬肌肥大

2、脂肪肥厚

3、下颌角宽大

温州艺星瘦脸针

不是咬肌肥大,打瘦脸针就没用了吗?

不是的,根据自身脸型、情况,可以采用肉毒素与其他项目,进行联合治疗,达到理想效果。

以上是瘦脸针的相关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